辦理入學手續及收費

2021/22 幼兒班註冊安排

  1. 正選生:家長須於 統一註冊日期 2021 年 1 月 7 日至 9 日(星期四至六) 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2021/22 註冊證」正本 及繳交註冊費。

  2. 備取生:本園若有學位空缺,會發出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時間到校辦理 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2021/22 註冊證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
  3.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有效註冊文件,本園或未能 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請家長務必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證。

  4. 2021/22 學年的半日班及全日班註冊費為$970 元。

  5. 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放棄學位,請以書面通知。本園會退回相關註冊證,但註冊費不獲退還。在取回註冊證後,亦不會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
  6. 若逾期註冊者,則為放棄學位,本園不會為該兒童保留學位,將由備取生遞補。

查詢

電話:2146 7733 傳真:2146 7848 校址:天水圍天恩邨天恩商場頂樓 2 號校舍。 

page3image41623472